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短小甜向】赞

朱一龙x白宇 rps 无差
ooc 短小无脑糖
//希望能弥补一下我犯过的罪行…今天疯狂了就瞎写了一个 特别短 看着玩吧//



朱一龙对微博的“赞”没什么观念。

三十岁的演员了,微博点赞数量多还是少,他不介意,有这个功夫数赞倒不如多看两眼剧本来的实在。

但白宇不依这个。

每个明星都有个微博小号,他跟白宇都不例外。

男人窝在沙发里冲着手机露牙笑,偶尔瞟他一眼,又很快收回视线,手指不停地点来点去。

“看什么呢?”
朱一龙好奇地凑过去,入目的是自己的微博,已经被刷到了2016年,上下一溜儿的小红手。

白宇趁机在他嘴唇上“啵”了一口,左手点了点屏幕:“龙哥,连自己微博都不认识了?”

“你这…”朱一龙指指小红手,表情有点懵,“这是干什么?”

白宇将身体往上挪了挪,嗓音慵懒,像只刚睡醒的猫咪:“给你点赞啊,多明显。”

“你给我点赞干嘛?”朱一龙索性在他旁边坐下,捋了把对方有些凌乱的发丝。

“你以前赞太少了。”白宇咂咂嘴,不愉快地“啧啧”几声,“我龙哥赞这么少,我得给你补补。”

“没事,我不在乎这个。”朱一龙放轻了手上的动作,心里头像是灌了蜜,悄悄弯起眼睛。

“龙哥,你真没情趣。”白宇慢腾腾地坐起来凑近他耳朵,胡子蹭在他脸侧,痒痒的,还有点热,
“我想多爱你一点,不好么?”


好,当然好。
我恨不得你把整颗心都拴在我身上。

朱一龙没回答,转过头贴上白宇的唇瓣。
又热又软,他做梦都想含在唇齿间不放开。


评论(11)

热度(5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