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短打糖】撑腰

朱一龙x白宇 rps 无差
你们尽管嗑 甜过正主算我输
还是很短 我没有脑子



朱一龙手机里下了个超级星饭团,里面只关注了白宇一个人。这部剧时间赶得不紧,只要空闲下来他就会翻翻程序,看看白宇的动态。

只是今天的消息,不太愉快。

热搜名称跃进他眼里的时候,朱一龙握着手机的力气大了点,眉头皱得死紧。

白宇之前拍过的戏他有所耳闻,点进热搜榜里的视频细细看过之后就会发现事实真相根本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

那样恶毒的言论攻击,他看了都有些受不了,更何况白宇?

助理来叫他拍戏,朱一龙抓紧时间给白宇发了条微信过去:“别去看,别乱想,难受找我。”


再回来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多,粉丝今天破了800万,白宇那条热度也下降了不少。

朱一龙想了想,在化妆间镜子上画了个800w自拍了一张,打好马赛克和贴纸后,特意用原先的手机发到了微博上面。

他不能出面为白宇说话,但至少能用这种转移视线的方式给白宇撑腰。

果不其然,粉丝炸成一片。

像是嫌热度不够大似的,朱一龙重新调整了一下那条微博,带上了超话。

谁都别欺负他。

朱一龙退出微博,翻看白宇的回复。

他情绪还是有些低落,也是明显看到了自己那条微博,小心翼翼发来一句话:
“龙哥,其实你不用这样的,慢慢热度就下去了。”

这傻孩子。

朱一龙无奈地摇了摇头。

“小白,你别多想。”
“谁都不能欺负你。”
“别怕,有事哥哥给你撑腰。”



*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45)

热度(8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