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短打糖】芒果椰子冻

【rps高亮无差】
甜化一下最近的tag



  朱一龙在拍戏期间得了空当儿打开微信,入目第一条就是个甜品图和一串哈哈哈哈哈哈,那人还故意发了个坏笑的表情,紧跟着句话:

  “哥哥,你吃没吃过这个?”

  他不动声色地点开图片瞅了一会,默默打字:
  “这是什么?”

  “芒果椰子冻啊!最近特别火!你没吃过?”
  白宇的语气像是有些不可置信,急吼吼又给他扔了条消息过来:
  “哪天去吃啊龙哥!一起!”

  芒果椰子冻。

  这五个字在嘴里头走一番儿,朱一龙心明镜似的,立马找到了重点。
  “芒果”“椰子”冻。

  小孩儿。

  朱一龙轻笑一声,白宇那点小心思太好猜,藏都不用藏,他瞄一眼就知道。

  “好。”


*

  上海最不缺的就是甜品店,白宇才来上海没多久,短时间回不去,自从给了朱一龙那个小暗示就有点心痒难耐,天天抓着手机等朱一龙的消息,刷列表刷得手指头都快磨破了也没一条过来。

  到底还是他先认了,叫助理去买了两份,第一时间就拍给了龙哥。
  “来不来?”
  再加上地址分享,就不怕你不上钩。

  微信表情的小手指头带了点勾引意味,朱一龙扫了眼手机,没忍住笑出了声。
  “等着。”


*


  白宇特意挑了个人少的地方,偷偷摸摸打开两份芒果椰子冻,小心翼翼递给朱一龙个塑料小勺子,讨好地眯了眼:“龙哥尝尝,好不好吃。”

  朱一龙划了一勺,奶冻在勺子上颤颤巍巍,上面还带着芒果果肉。他送进嘴里嚼了两口,点点头。
“不错。”

  “哥哥,我也想吃。”
  白宇可怜兮兮地瞅着朱一龙,眨巴眨巴眼睛卖萌。
  “我想你了,我特想你,哥哥你最疼我了,你给我吃一口。”

  “吃你自己的去。”
  朱一龙不理他,又挖了一勺,刚送进嘴里面前就罩下来一片黑影。
  白宇凑过来贴上他的唇,趁他没合上嘴蛮横地冲进他嘴里把芒果椰子冻勾过来,末了拉开两人距离,嚼吧嚼吧舔舔唇,像是挑衅:
  “真甜。”

  后面那句话故意一字一顿,意味深长:

  “哥哥,真甜。”


  朱一龙的耳根子悄然红了一片,只唇角那抹笑遮也遮不住,像是训斥,其实全是腻人的宠:

  “幼稚。”




评论(19)

热度(6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