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短打糖】情侣装

昨天的糖 没来得及写
混一个更新…


*

朱一龙去了长沙。


白宇在片场捏着剧本,少见地出了神。
虽说联系也是一样可以联系,但一想到他跟自己不在同一个城市里,心就空空落落的。

他前些日子去拍了一组图,在官博和粉丝圈里传的沸沸扬扬,白宇这儿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组图按理也没什么稀奇。
只是那件衬衫,跟朱一龙的另一组是同款。

白宇磨了磨后槽牙。

圈子里不一直时兴儿什么情侣装吗。
他知道不少小姑娘都偷偷摸摸说他俩的cp,现如今龙哥不在,营业的事儿自然要他来干。

正巧他之前挑了张好看的,虽说被枝叶挡了大半,但也能依稀瞧出来身上是哪件。

白宇编辑好了微博,网速却像故意跟他作对似的,过了两分钟还没发出去。

到了对戏的时候,白宇被匆匆忙忙拉过去补妆,倒是不忘把手机抛给助理,让他帮自己把那条发出去。

助理看看微博内容,面露难色:“宇哥,今天发这张图是不是…不如隔几天?”

怎么了?

昨天男人风尚官博才更了朱一龙穿这件衬衫的图,他俩这前后脚似的紧跟着,叫人不多想也难。

可他偏就要这个结果。

“发。”
白宇漫不经心地翻着剧本,在其中一页折了个小小的角,语气像是京城里的公子哥儿,蛮不讲理:

“就要今天发。”


没过几分钟,朱一龙上线。

虽说刚刚没来得及看,但特别关心还是有点用处,他眼神胶在白宇新发的微博上,悄悄勾起个笑。

真是个孩子。

他跟白宇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昨天晚上的一张图,上面是他俩同一件衬衫的对比,白宇发了一行哈哈哈,后面加了个奸笑的表情。


白宇:
哥哥你看,情侣装。




评论(19)

热度(7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