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evanstan】Tale of Springtime

无脑小甜饼
十分短小…

脑洞来自于CE遛狗的一组照片里拿出手机看的那张


———————我是傻傻的分割线—————


Infinity War的宣传期终于告一段落。
赶完最后一场宣传,Sebastian咬着一袋牛奶从酒店套间里的厨房走出来,坐在沙发上划开手机,打开信息界面迅速地打字。
“你宣传期都没有来。”
对方很快回复:“My fault,这边实在走不开。”
他能想象到对方满脸无可奈何的表情,配上那戏剧般的小胡子,忍不住勾起笑,牙齿叼着的牛奶袋子晃啊晃。
“可我很想你。”
按下最后一个字母,点击发送,Sebastian满意地看了看聊天记录,随手把手机丢在一旁,三两口将牛奶喝光。

手机在旁边“嗡嗡”地响起来,Sebastian瞄了一眼,故意等铃声响了两三秒钟,才慢吞吞地接起来:“喂?”
“Sebby,你真是…”对面的人有些气急败坏,“你明明知道我脱不开身,还用这种方式对我撒娇!”
“哦……”他眯了眯眼,今天的阳光真好啊。
“我这边还有三周左右结束,你给我好好等着。”对方依然是一贯吵吵嚷嚷的风格,背景音有些杂,“你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我要回罗马尼亚。”Sebastian索性扑在床上,对方还在喋喋不休个不停:“是新的节目吗?我会认认真真看完的,你要注意一下最近的天气,春季是流感高发季节…”
“Chris,”他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声音有些闷闷的,“我想见到你,就现在。”
Chris Evans沉默了。

他们两个私下里见面的次数其实很少。
作为演员,日程安排上经常满满当当,本来Infinity War的宣传期足够让他们陪在彼此身边很长一段时间,但他因为Lobby Hero推掉了所有活动。

他的Sebby有时候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Chris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起身走出化妆间,拐进了一旁的杂物室。
杂物室平时放一些不常用的器械,很少有人来到这里,他关上门,听着Seb浅浅的呼吸声。
明明,才分开一个月啊。

Sebastian明显感觉到对面的背景音安静了下来。
“Chris?”他回想着自己刚刚说过的话,咬了咬唇,“我是不是给你添加负担了?抱歉,我……”
“Seb。”Chris感觉自己的嗓子有些发干,“不,你不需要道歉,该道歉的是我才对。我没想到这次宣传期会赶的这么紧,如果不是因为时间冲突…”

如果不是因为时间冲突,他一定会不远万里赶到他所在的地方,牵着他的手,嗅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然后好好地抱抱他。

去他的媒体,他只想让他的Sebby更开心一点。


Sebastian的心口狠狠一抽。

他总是这样。
总是把所有的过错都归结到自己身上,然后一个人陷进焦虑和不安的情绪中无法自拔。

“好啦,我都知道的。”Sebastian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自然一些,“但是你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算了,为了惩罚你,你每天都要给我发日程安排,必须要亲口跟我说的那种。”
“不能看到你,听听你的声音就够啦。”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Sebastian每天都会收到无数条消息,这让他严重怀疑Chris Evans是不是真的无所事事,不然怎么会小到连刚刚在洗手间遇到一只虫子的事情也迫不及待地告诉他?

“Seb,我今天带Dodger出去散步了,我真的很久没有和他一起出去走一走了,他开心坏了,尾巴一直摇个不停。”
“Seb,我看了你最近的行程,感觉和你比起来我还是更幸福的那个。”
“Seb,我知道你很忙,可能听不全这些话。但我还是想说,我也想你了。”
“God,我第一次希望我的舞台剧快一点结束。”
“I love u,Sebby.”

Sebastian听完最后一条消息,悄悄翘起唇角,趁着没人注意按下录音键,放低音量。

Chris Evans感觉兜里的手机震了震,他眯了眯眼,把左手上拎着的饮料换到右手,同时扯了扯狗绳让Dodger安分一点,掏出手机。
是Seb的消息,他想,幸好自己戴了蓝牙耳机。
点开语音,是他熟悉的软软的嗓音。
“我也爱你,Chris。”



春天啊,是恋爱的季节呢。



Fin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