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一个提醒吧

接受讨论不接受撕

我觉得站真人这个事情 圈地自萌就好了 这个tag是为了什么?不就是嗑cp用的吗 不要去管别人到底吃什么向 也不要一直劝别人不站真人 我说句不好听的 你不站他们两个的cp 你还点进这个tag干什么?
不管是在我的文还是在一些tag里小可爱的东西下面总能碰到那些劝别人不要站的 人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我们cp粉没那么不理智 正是因为喜欢他们两个 怕影响他们两个才会小心翼翼 我们没有去微博打扰蒸煮 更没有天天不带脑子的喊着要他们两个出柜在一起 

很多人的通病就是太爱以天下为己任 总觉得有义务把rps粉从所谓“邪教”“泥潭”里拉出来 我先说句谢谢 然后真的不用 大家管好自己专注自家就行了 喜欢看就看 不喜欢看就不要给自己找不愉快 我们不傻 也都有自己的判断 吃他们两个的cp肯定是有理由的 我们乐在其中

我已经写的很清楚了 tag也没什么毛病 也没有打他们两个的单人tag 请不要随便ky 之前那条分析确实有我脑补的成分 删掉了也是为了不惹事端 一些在我文下强调不要站真人的我就当没看见 但请记住 谁都是有脾气的 没人能忍让你一次又一次

顺便 tag里的一些小可爱们 如果碰到这种情况就无视好了 不要让自己不开心 不要让他们影响自己的情绪

我还是那句话 这个tag就是嗑rps 嗑cp用的 有些人 麻烦适可而止。

谢谢叫我不要生气的宝贝们 我倒真没生气 就是想说一下这个问题 事先声明一下 tag不要乱打 有些人吃巍澜也吃rps 但有些人不是 最好还是不要被人抓着把柄议论 到底是巍澜还是rps 该分清的还是要分清的

评论(41)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