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宇龙/朱白无差】朱砂(5)

白宇x朱一龙rps 无差

//这章ooc有点严重…//


5.


这话一出朱一龙静了半晌,好一会儿才慢慢地展露出个笑来:“说这个干什么,好兄弟之间,自然是喜欢的。”

“不对。”白宇摇摇头,手臂支在一旁的玻璃茶几上,盛着水汽的眼雾蒙蒙看他,“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

“那你想听什么呢?”朱一龙把视线投向自己的杯子,端起来晃了晃、声音很轻,“我不知道。”

他在试探。

试探白宇究竟是一时兴起的玩笑还是认真想寻求一个答案,这份感情在他心里藏了太久,一见到面前这个人就遏制不住地往外涌。之前白宇有女朋友时他清楚自己没这个可能,即便心有不甘也生生按捺下来。

可他现在分手了。

有些想法在脑海中只要闪过就开始失控地疯狂滋长,朱一龙知道白宇刚刚失恋,这种行为不过是孩子心气,可还是隐隐约约渴望着对方来找自己不只是寻求安慰这么简单。


白宇一手搭在腿上,一手把玩着开瓶器,闻言只是无声地笑。

包间的隔音效果很好,因是清吧,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朱一龙又交待了不许打扰。

一旦两人陷入沉默,空气就安静得近乎凝固。


“哥哥。”白宇伸了伸腿,朝他的方向移了一寸。

酒瓶被碰倒,“哗啦啦”一片吵闹,无形间撕开了这份胶着的尴尬。

“诶。”朱一龙听话地应。

“哥哥,哥哥,哥哥。”大概是酒精开始起了作用,等意识回笼时他已经揪住了朱一龙的衣襟。两人离得很近,对方温热的呼吸打在他脸上,有些紊乱,那双眼却依旧是沉静的。

自己也许是疯了,白宇想。


男人总归是一个样子,对喜欢自己的人哪怕没有等同的感情也会多了一份怜惜,他和刘萌萌之间陷入僵局的时候,偶尔会突然想起在镇魂剧组里那个有些慢热的哥哥。

但他清楚自己的感情状况,他不能做对不起刘萌萌的事,所以强把这份淡淡的眷念压下去,也没动过出轨出柜的念头。

可惜,世事难料。


白宇从没这么细细打量过朱一龙,他知道这男人生的好,眉眼精致得像幅画一样,而此刻近距离的观察又让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

他没动,朱一龙也没动,任由自己的目光上上下下扫视着。从他眉间的痣到红润的唇,白宇下意识地吞咽了一下,突然有了吻上去的冲动。

他小心翼翼地凑上去试图偷袭,不料朱一龙微微偏过了头,拒绝的意味不能再过明显。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朱一龙没有看他,声音里带着一丝颤,“白宇,你给我想清楚。”

“我想清楚了。”白宇强硬地掰过他的下巴亲了上去,毫无章法地撬开他的唇舌,在他嘴里乱搅一通,出口的话语听起来含糊不清,“哥哥,我喜欢你,我想亲你,就这样。”

朱一龙在听到这句话后瞬间松懈下来,试探地伸出手攀上他的腰,在那片肌肤上揉了揉。体温隔着薄薄的衣衫传过来,白宇放缓了有些急切的动作,得意地弯了弯眉。

他亲着亲着突然觉得胃里一阵翻滚,猛地一把将朱一龙推开,捂着嘴撞进包间的洗手间,抱着马桶大口大口呕吐起来。

朱一龙坐在原地,心底翻起惊涛骇浪。
浓烈的酒气仿佛还停留在他口腔里,T恤被扯得歪歪扭扭,好似在提醒他刚才的一切不是梦。这时洗手间里又传出白宇痛苦不堪的一声干呕,他变了脸色,直起身大步走了过去。

入目一片狼籍,白宇整个人瘫软下来靠在墙壁上,朱一龙见他这幅样子就心疼的不行,半搀半抱地把他扶起来,漱过口洗过脸后就离开清吧带他回了酒店。

他将白宇安顿好,坐在一边看他熟睡的容颜径自出神,内心的情感复杂地糅在一起,有酸有甜。

今日之事全当是美梦一场,梦醒之后两人还是会恢复到原本不咸不淡的状态。

即使这样,对他来说也足够了。

毕竟他不敢奢望太多,也不敢因此赔上白宇的大好前程。


*

白宇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回了常州,这一觉睡的太沉太久,入目的阳光有些刺眼。经纪人见他醒了,先是教育了他一番,接着把小助手拉过来又说了一通,不外乎是没好好照顾自己现在喝酒伤了身之类。

白宇倒是不太介意这个,笑着打趣外加再三保证没有下次让他消气,待两人出了房间后才捋了捋这事儿的前因后果。

他原本是去上海找朱一龙的,结果自己喝大了强吻了人家之后就神志不清了。现在他在常州的酒店,想必是朱一龙把自己送回来的。

白宇登时眉开眼笑,掏出手机给他的龙哥接连发了好几条微信,字里行间难掩自己的好心情。

消息发送完毕后白宇就晃着脚静候回复,结果从这天下午等到第三天晚上微信都没半点动静,更何况他中途还给朱一龙发了不少东西。

白宇看着聊天记录皱起眉。

他再怎么大条也能看出点端倪,朱一龙在躲他。


他毫不犹豫地点开通讯录找到朱一龙的号码打过去,动作半点儿不带拖泥带水。

电话响了半天才被接起来,朱一龙刚“喂”了一声白宇就率先开了口:

“哥哥,我知道我那天晚上做过什么。”


他放轻了声音,带着点委屈:
“我说过我清楚自己的想法。”

“所以拜托你,别再躲着我。”




评论(18)

热度(1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