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宇龙/朱白无差】朱砂(7)

白宇x朱一龙rps 无差


//糖//


7.


朱一龙已经好久没体验过这种感觉了。

镇魂杀青之后他接了三个剧本,一个连着一个的拍,沉重的工作压得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连经纪人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劝他多注意自己的身体,说他这样根本就是在熬命。他嘴上应着,心里却难受得发紧。

只有他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只要他忙起来,只要他把自己整个人都投身于新剧本的角色,他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去想念那个深深埋在心底的人,去可笑地自怜自哀。

而现在,他心心念念的人就这么把自己的一腔心事全盘托出,赌气一般问他要不要自己。

“要。”

他轻声回答。眉眼弯弯,见楼下那个小身影一下蹦起来,漫无目的地打着转儿,脚步十分欢快。

*


朱一龙第二天回酒店的时候脸上还一直挂着笑。

关系确立得猝不及防,前一天晚上白宇风风火火地来又风风火火地走,朱一龙知道他要拍戏,并没有强留。此刻下了班,又开始控制不住地想他。

他在剧中演过情深似海演过青涩爱恋,可这些放到现实生活中全成了干巴巴一片。他只本能地想见他,想和他拥抱亲吻,脑子里全是他现在在干嘛,今天过的好不好。

“哥哥,你想没想我?”
一条消息从锁屏界面弹出来,隔着屏幕他都能猜到白宇此刻坏笑兮兮的小表情。胸膛里的一颗心像是泡开了融在糖水里,又甜又软。

想,怎么能不想。


*

“想。”

手机一震,白宇本能地扫了一眼,这个字大剌剌蹦到他心尖里,有些痒。
剧组正在跟其他几个配角商量时间安排,他按住语音键又上移取消,晃了晃手机,无声地对着一边的导演做了个口型。

导演了然地朝他挥挥手,毕竟是大小伙子,平日在剧组里也没少见过男演员的女朋友来探班。小情侣嘛,打个电话腻腻乎乎一会儿再正常不过。


白宇挑了个安静点儿的地方拨通了朱一龙的电话,刚叫了句哥哥就被人打了岔。剧组里有知道他和刘萌萌关系的同事,见他这幅模样坏笑着在远处嚷了一嗓子:“宇哥,跟嫂子打电话呢?”引来不少人的注目。

白宇报以一笑,没说是也没说不是,他和刘萌萌分手这件事没几个人知道,两人也定好了暂时不予以公开。

等他发现朱一龙那边没了声响。一回想方才那人的大嗓门,顿时了然。

“哥哥,你是不是吃醋了?”他试探地问了一句,对面还是没有任何回答。白宇知道他又多想了,干脆软了嗓子撒娇:

“我知道之前让你不知不觉受了很多委屈,可是哥哥,你得相信我。我说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会变。”

“我不喜欢…这样。”朱一龙哑声开了口,带着那么点儿勾他心魄的魔力,“白宇,也许是我太贪心了。我不希望别人那么称呼我…或是她。”

怎么可能是他,他和白宇的关系注定没办法公布于天下,他说这番话也不过是因为在听到那句“嫂子”时内心的酸涩和嫉妒在作祟罢了。

“不贪心,哥哥,你怎么喜欢就怎么来。”朱一龙这人远比他看上去要倔,白宇好歹也跟他相处了好几个月,他的脾气自己早摸得一清二楚。

只要是他喜欢的人,他就容不得对方受半点委屈。

“那该让我怎么说?唔…让我想想。他是我想一起过一辈子的人,这样够不够?”

几步之隔就是人声鼎沸,他就这么肆无忌惮地说着情话,还刻意压低了声线。传到朱一龙耳朵里的电流汇聚到一起,仿佛都带了实质的温度,直烫得他耳根发红,酥酥麻麻。






评论(29)

热度(1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