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冬粗面.

万年墙头蹦迪党/唯有努力

【宇龙/朱白无差】朱砂(6)

白宇x朱一龙rps 无差

//文笔废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但白叔不是渣男,龙哥也不是矫情。//
//大概有一种爱就叫克制吧…//

6.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当一样你很喜欢却得不到的东西突然摆在你面前时,你的第一反应不是眉开眼笑地收下,而是犹豫不决地思前想后,怎么也不敢随便纳入囊中。

因为太过在乎,所以才会患得患失。」



白宇说完这句后隐隐有些期待着朱一龙的答复。对方很安静,背景音也空空荡荡,只有电流的沙沙声擦过他耳膜。

“那你想让我怎么做。”突然地,熟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语气很淡。

“你说呢,哥哥,我亲了你就是要对你负责的。”白宇嘿嘿一乐插科打诨,不正经地将这事儿提起来,“昨儿个喝大了体验不怎么好,哪天给你补上。”

“不用,一时意外而已,你没必要这么惦记。”话音刚落朱一龙就毫不留恋地摁了挂断,只剩下嘟嘟嘟的提示音重复几秒就自动退出了通话界面。

白宇愣了愣,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干瞪着联系人列表,心里头像是堵了什么。

这不是他想听到的答案。

他霍地从床边站起来,抓了把自己的头发,呼吸因烦躁而不由自主地显得急促。话到了嘴边又硬生生咽下去,只一行字在他心里黑体放大加粗。

他明明喜欢自己,为什么不敢承认?!

虽是年轻气盛的男人,这么一被冷落面子上难免有些挂不住,他还是掬了捧凉水浇在脸上让自己冷静下来,仔细想了想。

朱一龙确实没直说过喜欢他的话,只是他的表情动作都在明晃晃地传达着这个讯息。白宇一开始很是别扭,后来见他全然没有表达出来的意思,渐渐也就习惯了。

是不是他不喜欢自己了?

这个念头刚出来就被白宇否决了,他昨天亲朱一龙的时候对方不仅没有挣扎还搂了他的腰。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



*

因为…什么?

朱一龙将视线投向窗外,这个城市的夜晚繁华喧闹,霓虹闪烁,将他一颗起起落落的心衬得愈发孤单。

他知道自己太过软弱,明明渴望触及那样的温暖,却又害怕就这么上了瘾,再也逃不开。

他想他需要时间去认清自己和白宇的感情,却万万没料到白宇会再次只身一人前来找他。



*


白宇坐上高铁的时候是没考虑那么多的。

他不过是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朱一龙,亲口问他到底为什么要对自己避之不及。

手机里还存着朱一龙上次分享的地址,只他到达的时间不怎么恰当,旁边围了一群年纪轻轻的小姑娘。一见到保姆车驶过来就开始高分贝尖叫。

白宇被震得脑仁发疼,一抬头就见到他朝思暮想的那个男人正从车上下来,步伐被挤得有些歪斜。脸上虽挂着温柔的笑,周身却止不住散发着疲惫的气息。

这让他心头微酸。

朱一龙很快就进了酒店,粉丝的高涨热情才稍稍歇了歇,几个小女生叽叽喳喳地点着屏幕抱怨这张照片没拍好,那个视频角度太差。不一会儿就稀稀拉拉地走得精光,门口只剩下他一个人。

夜幕低垂,白宇深吸了一口气,仰头看着面前高高的建筑,掏出手机来拨了个号码:“龙哥,我在你楼下。”

“你怎么又来了?”朱一龙有些恼。他刚回自己房间,此刻忙不迭地冲到最近的窗户一看,果然依稀能见到个黑色的小点立在酒店门前。

“你现在回去,听到没有?”朱一龙知道自己现在没办法下去,被拍到的风险太大。一旦有媒体曝光,对两人的事业都会造成影响。

“龙哥,我明天要拍戏了,有些话我再不说就没机会了。”白宇跺了跺脚,咳嗽一声。

“龙哥,我之前说我想清楚了,我喜欢你,是认真的。我女朋友跟我在一块五年,现在说分就分了,我承认,不难过是不可能的。但我俩分手不是因为什么因为谁,大抵是都看透了没这个一起走到最后的缘分。”
他的声音被风吹得有些散,但还是一字不落地通过电流传到自己耳边。朱一龙没有出声,放在身侧的左手蜷了蜷。

那边依然安安静静,白宇有些慌,出口的话也渐渐语无伦次起来:“哥哥,我不轻易对一个人动心,认准了就是一辈子。我从没把你当替代品,也没想从你这讨到什么安慰,去找你也不是一时兴起。我只是觉得,我要的一辈子和永远,你能给我。”

男人骨子里总是带着点血性,他情绪有些激动,音量也拔高几分,一副就这么豁出去不管不顾的架势:“你要是不给,我就在这底下站一宿,戏我也不拍了,你什么时候答应我什么时候回去。”

“哥哥,今天我就把我自己敞敞亮亮交给你,你给个准话,你是要还是不要。“








评论(48)

热度(15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